close

 Chapet  05

  「嘖!真是的,害我好期待能聽到什麼甜蜜的話,一點都不可愛。」

  到較市的路上我都這樣咕噥著,進到教室之後,氣氛有點詭異,接下來的話題,

  即將讓我面臨,人生中第一個危機,話說在那位人物出現之後,他幫助我很多,

  但是也被他害慘事情也非常多,俗話說的好,水能載舟,亦能覆舟!這句話!

  印證了一件事情,有許尉欞這號人物出現,在生活資訊方面呢!確實有得到

  不少的幫助,相對的,我們這堆好友,出包或者有爆出驚人內幕的消息,他

  也再第一手時間,搖身一變,就化身成為tvcs記者,專門爆我們這群好友的

  內幕,所以~我們能有少一點的把柄在他身上,對我們是好事情,如果被抓包

  哈哈恭喜你!等著被審問吧!但是今天,好死不死的,我送早餐給春璇的那一幕

  好死不死,被許狗仔看見了!這意味著‧‧‧‧‧‧

  尉欞:「嘿嘿,大消息,驚爆大內幕,今天六點三十九分,晴風早餐剛買完,在

  早餐店多呆了十分鐘,而且他是買兩人份的喔!」

  該死!連我買幾份早餐都知道!許狗仔,真的是他媽的狗仔!

  「嘿嘿晴風兄!今天多買一份早餐,要送給誰啊?」尉欞說

  「呃‧‧‧‧‧‧‧這個嗎?不說!」

  「喔~~不說是吧!沒關係,我有看到,你跟一個正妹‧‧‧‧‧‧」

  全班的人聽到正妹,紛紛騷動了起來,許狗仔,你真的是好樣的,看著許狗仔

  露出一絲奸笑!我有預感,今天我難逃狗眼,劫數吶~。

  「那個正妹很眼熟呢?陳晴風先生,麻煩一下,那個正妹跟你什麼關係啊?」尉欞說。

  「普通關係,能搞出什麼關係你告訴我‧‧‧‧‧‧」

  尉欞:「喔是嗎?可是你幹麻臉紅勒??」

  什麼我臉紅??我有嗎?我有嗎?

 「屁啦!我哪有臉紅,你少亂說了許狗仔。」

  全班的人聽到都哄堂大笑!喔~一世英名毀於一旦,蒼天吶~。

  尉欞:「男子漢大丈夫,要老實一點,話說那個正妹,很眼熟耶!」

  「不是!一定是你許狗仔眼花了。」

  尉欞:「屁!老子視力2.0,說!那個人是不是你馬子!」

  「不是!」

  尉欞:「那就是你喜歡的人嘍?」

  「呃‧‧‧‧‧‧」

  全班一陣歡呼,大聲吆喝:「晴風~~~戀愛啦。」

  震均:「唉~為什麼,我沒人要阿。」

  當震均,話一說完,我的人生,要進入黑暗時期了,因為害我進入這時期的

  禍首出現了!不是別人!正是遲到王!王!諾!翂!怎麼回事呢?

  接下去看就知道了。

  諾翂:「晴風,春璇學姊委託我拿這封信給你,還有傳口訊說,謝謝你的

  早餐,還有功課趕快寫!不然沒寫完,放學她就要打死你!」

  幹!這傢伙今天是怎麼樣!為什麼沒遲到?誰能告訴我,今天什麼日子?

  天下紅雨?世界末日?陳水扁搞外遇?還是吳淑珍愛上李登輝?

  平常會遲到的王八蛋,今天為什麼出現的那麼早!真的今天的日子,很

  邪門!

  全班的人聽到諾翂這樣說,男生的反應是:「幹!陳晴風,這顆鑽石你咬的下去嗎?

  心痛阿,你怎麼這麼心狠手辣阿,夢想破滅了」

  女生則是:「怎麼可能?這是騙人的吧!學姊怎麼會愛上這個痞子!這是幻覺!」

  諾翂還在旁邊附和說:「陳晴風,你這個斯文敗類,竟然把我的女神搶走了,我跟你拼

  了!」

   「喂喂喂,我是有那麼糟糕嗎?」

  尉欞:「晴風,認命吧,老實說,你喜不喜歡學姊。」

  「我‧‧‧‧‧‧當然喜歡阿。」

  這時!我感受到!全班男生用想要置我於死的眼神看著我,我感覺我好像變成靶子,

  諾翂把信接給我,毀了!這下人生全毀了,我就把許狗仔拉到旁邊。

  「尉欞,這件事情,拜託別宣傳出去。」

  尉欞:「拜託這個天大的消息,我不宣傳出去,狗仔之名,不就破功了!」

  我聽到這有點不太高興,我很用很慎重的語氣跟尉欞說:「尉欞,我是說

  正經的,別跟我打哈啦,要是說出去,會害死人的。」

  尉欞:「拜託,爲什麼要隱瞞?陳晴風,你喜歡學姊,有必要隱瞞嗎?

  這又不是犯罪。」

  「但這至少次我跟春璇的事情吧?」

  尉欞大聲的對班上同學說:「這件事情,我們當然也不會對外說阿,

  大家同學一場,怎麼可能大嘴巴,拜託,我們也知道利害關係阿。

  晴風,放心啦,如果喜歡學姊,就要表達出來,我們挺你啦。」

  全班的同學也說:「對阿!我們挺你啦!」

  喔~真是感動到我眼淚快噴出來了,我的同學們,你們真夠義氣阿。

  諾翂:「晴風,需不需要保險套啊?」

  話一說完,諾翂被我拖去後面,毒打了一番。

  「保你個頭!我送你一尊保生大帝神像你覺得如何?」

  上課鐘響了,這節英文課,表面上我是拿著英文課本在桌上,

  實際上,我在趕商業禮儀的作業,寫到一半,我看著躺在抽屜

  春璇寫給我的信,內容寫說:晴風!昨天回去,有馬上洗澡吧,

  (有~當然有啦),你知道嗎?(知道啥)我很擔心你會感冒(啊?)

  不過我想你身體那麼健康,應該沒那麼容易感冒吧,(妳在我旁邊

  我怎麼會感冒)跟著你一起走回去,我感覺好快樂,好多壓力,好

  多煩惱,當這樣煙消雲散,你給我有一個好安心的感覺,我不知道

  你對我的感覺是如何?我想跟你說,我不要你把我當學姊,我不要

  你把我捧的高高在上,我不希望這樣子,我也是人阿,成績好,

  能代表什麼?成績差又代表了什麼?什麼漂亮,什麼是醜,差

  別在哪呢?我只是普通人,普通的學生,普通的平凡人阿,

  爲什麼,大家要這樣區別我,我不懂,所以,我希望你,

  你喜歡我,我希望你,把我當你喜歡的人,我希望能靠近你,

  了解你,希望你能靠近我,了解我!昨天我一直在想,還有

  機會能跟你,一起放學走回家的機會嗎?給我個機會,

  也給你一個機會,放學我會在校門口等你    春璇

  PS:謝謝你的早餐

  心跳漏了兩拍,看到這,我真的心動了,原來,我在春璇心目中,有一點點的空間,

  可以容許我進入了,當然我也暗爽在心理啦!我好期待,期待快點放學,正在我傻

  呼呼的想之時,現實的聲音,把我拉回來了。

  震均:「晴風!老師叫你!」

  「晴風,上課別發呆,專心點,不然你英文準備抱鴨蛋,當死你跟你說!」

  「喔!抱歉!」

  我繼續趕我的功課,到了第二節,又是那個女魔頭的課了!

  黃娟娟:「晴風,今天寫作文,你要是在寫那些,亂七八糟的東西出來,

  你就皮給我繃緊點。」

  該死,今天的日子我懷疑跟我犯沖,不然今天一堆不可能的事情,都在這一天

  ,同時發生,真的很誇張,連我都懷疑,我是不是被某人下降頭。

  不過值得慶幸,今天至少不是考試就好。

  但是老師出的題目,我傻了,題目是什麼?

  「春」

  沒錯!就一個字,"春"好深奧阿,我不懂要怎麼寫,想到春,這個時候我腦袋裡面,

  只想到"春"璇,然後在老師出題目的同時,對我們宣佈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~

  老師:「各位同學,下禮拜開始,有籃球比賽,一二三年級都要參加,陳晴風,

  給你展現,你超帥氣的風采,所以~你一定要參加!」

  喔~老師,你今天說的這句話,真的是我再認識妳這段時間,最好聽的一句話,

  我嘴巴張的開開,準備要發出聲音大笑的宣佈我是超MAN的男人時,老師還沒把話

  說完,後面補上了:「你要是敢給我,五犯畢業,告訴你,我會讓你在籃球場帥氣,

  回到教室,你就化為蒸氣,你了解我再說什麼吧!」

  好恐怖的女人,我發覺我的未來,不是殘廢!就是剩下半條命!真搞不懂,我的國文

  老師在想什麼!真的是有夠邪惡的。

  春阿,春就想到春天,春天,就想到春璇,春璇就想到放學,放學就想到一起回去,

  一起回去就想到,嘿嘿嘿,幹麻想歪了你們,好吧,就試試看吧。

  黃娟娟,你老娘就睜大眼睛看著,如何讓你眼鏡破掉吧。

  既然這樣就取個春之詩來吧。

  春花飄飄雨渺渺,心裂一角此難填

  問情在何方,問愛是何物

  曾以為是情,曾以為是愛

  原以為很近,原來是這麼遙遠

  如果是我雨,妳就是春天的種子

  春暖花開之時,將是襯托出妳美的姿態

  看著妳哭,看著妳笑

  看著妳的身影,看著妳的一切

  即使如此遙遠,妳我的心意,

  永遠都是如此的接近

  如果這是愛,請鼓起勇氣接受祂

  如果這是情,請真心的感受祂

  如果這是我為妳無怨無悔的付出

  請妳記得無怨無悔的記住我

  記住我為妳付出的一切

  別無多求,只為春暖花開之時

  那一株無可取代的花朵

  爲妳綻放美麗,直到凋零

  如果這是爲妳,而創造出來的詩

  那請讓我為祂取名為「春之詩」

  當然這只是作文的其中一段,不然要我整篇打出來嗎?別鬧了孩子,

  抱歉我又離題了,回歸正傳,我突然問老師說:「我說大美女老師,妳要怎麼把我化為蒸氣?」

  這個時候黃娟娟大笑三聲:「傻孩子,這是獨門秘訣,怎麼可以透露給你呢?」

  該死沒套到,我又繼續說:「不要這樣嗎?我好歹也是妳可愛的學生,妳這樣對待我,妳不會

  心疼嗎?」

  全班同學聽到,都大喊著,畜生,不要臉,銬雞皮疙瘩,陳晴風你臉皮在厚一點沒關係,一堆

  亂七八糟的話都說出來了。

  老師:「哈!陳晴風,你看!大家的反應都這麼如此,所以,放心我一點都不心疼,

  我反而想把你這個害蟲給除去,好讓班能回歸於平靜。」

  「贏了有獎賞嗎?」

  老師:「有!老師的簽名照片一張!」

  「我能有另外的選擇嗎?」

  老師:「什麼選擇?」

  「除了簽名,你的KISS,外加公佈妳的三圍如何?」

  這時候老師瞬間化身女魔頭:「陳晴風!你找死嗎?」

  糟糕,要爆發了趕快安慰一下,不然等等吃不完兜著!我還想活著,跟春璇一起走

  回家。

  「呃!我開玩笑的,妳別當真。」

  老師:「哼!你敢當真,我馬上把你給殺了!」

  這時候下課鐘響,糟糕作文還沒寫完,又要回家寫了。

  好死不死的王諾翂,這個不怕死的傢伙,大笑說出了一句足以誅殺九族的話,

  什麼話?就是‧‧‧‧‧‧「哈哈哈,別鬧了老師,我們一點興趣也沒有阿~」

  糗了,老師瞬間變臉,整個人發火了,那個火包圍著一年忠班,哇!好燙吶!

  老師:「王諾翂我要宰了你!」

  諾翂:「老師阿!我被阿飄附身了啦!」

  「我聽你在瞎掰!你們兩個給我站住!」老師說

  !?什麼連我也有份,我傻了,不是我說的為什麼,連我也算在內,

  「老師,為什麼連我也算在內阿?」

  老師:「因為你就是哪個帶頭作亂的源頭!我要消滅你這個惡魔!」

  什麼!?惡魔!?我是惡魔!?黃大美女!我看妳現在才是真正的惡魔吧!

  那句話,明明就是諾翂說的,跟我又沒關係。

  「幹!王諾翂,你是來火上加油的就是了,還燒到我這邊來。」

  諾翂:「我真的被阿飄附身了。」

  「我聽你在放屁!」

  就這樣,下課後的光啟高中,上演了一場,公主復仇記,沒殺到這兩個男人,

  她永遠得不到安息,但‧‧‧‧‧‧燒到的不只我,許狗仔跟震均,

  也被這場莫名的紛爭給捲了進來,許狗仔嚇到跑的氣喘如牛,

  尉欞:「幹!關我屁事阿!」

  震均:「為什麼我也有?」

  老師說:「許狗仔,請原諒我的心狠手辣,因為你太八卦了!為了全班女生,

  今天只好做一次解決!」

  哇銬,這是什麼怪理由阿!許狗仔,我為你默哀!

  震均:「那我呢?我都沒開口說什麼耶!」

  老師又說:「對喔,好像跟你沒關係,那你跟著跑幹麻?」

  震均聽到老師這樣的反應,他差點暈倒,就這樣,別班的學生,看著一個女老師

  ,追著四個男生,的戲劇上演,不是傻眼就是呆掉了,這時候我靈機一動,跟許

  狗仔說:「狗仔,抓住諾紛!別讓他跑了!」

  諾紛:「陳晴風!你們這兩個王八蛋,背叛我!」

  尉欞:「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吶!」

  「我親愛的小翂翂,你就犧牲小我,解救我們兩個吧,你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。」

  諾翂:「幹~~~」這傢伙被我們抓住了。

  我們以為抓到諾翂,可以將功贖罪,但‧‧‧‧‧‧人算不如天算,因為老師,

  一點都不領情,我們兩個根本就是在送死!

  老師:「受死吧你們!!」

  慘了‧‧‧‧‧‧我們這回真的死定了!

  尉欞:「陳晴風!你出這個什麼爛點子!阿阿~老師饒命阿!」

  諾翂:「大美女我是無辜的阿,不‧‧‧‧‧‧要,阿~~~~~~~~」

  「喔!不!放過我啦,NO~~~~~~~~不要打我的臉,哇~~!」

  美好的一天,美好的9:47分,驚天動地的慘叫聲後,我看到了‧‧‧‧‧‧

  天國近了‧‧‧‧‧‧。

 

  ※  期待著,等待著,妳的心情是否也跟我一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d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