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chapet 10

 

    「晴風,為什麼,阿給要叫阿給!」春璇,疑惑的看著我!

  「因為,阿給是我"給"妳的"阿"!所以才叫阿給!」我則是回了一個很破的梗給春璇。

  「那為什麼,今天我們要坐捷運來,你不是說要騎車?」春璇又歪著頭問了我這個問題。

  我鬱悶了一下,這時聽到捷運的廣播,說也奇怪,這個廣播的聲音,我聽好好幾年,為

  什麼!我坐捷運那麼久,為什麼每次都是這個女生的聲音,難道就不能每個月換個新口味嗎?

  請原諒我自己這樣發發牢騷,因為今天在出發到淡水前,發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小插曲,

  因為今天早晨要約會,特別整理了一番,因為離出發前,還有三十分鐘,但是!突發狀況就在此發生了!

  老爹拿著FZR的鑰匙在手上,我心想不妙:「該死!該不會不借我吧!」

  老爹看著我說:「臭小子!想借車阿?」

  「對阿!老爹你借我唄好嗎?」我用超誠懇的眼神對著老爹說‧‧‧‧‧‧

 「要去哪?」老爹露出尖銳的眼神看著我

  瞬間空間就像是凝結成了霜,老爹看著神祖牌位對著我說:「如果你能擲出三個聖筊,

  FZR鑰匙雙手奉上,另外油滿外加回程油錢。」

  我很懷疑的看著老爹,因為他開出來的條件,實在太優渥了!

  我懷疑他在筊上面動了手腳,但是為了載春璇,只好去擲筊了!

  我心理默唸著:「阿祖給我三個聖筊,拜託拜託,

 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,給我三個聖筊唄。」但是‧‧‧‧‧‧

  我怎麼擲,怎麼甩,怎麼扔,怎麼丟,就是投不出一個聖筊,當場傻眼!

  「我的傻孩子阿,放棄吧,你擲了好幾個笑筊了!不要在執迷不悟了,

  回頭是岸吧,佛祖的好孩子。」老爹打著哈欠,還含著眼淚出門,留下我

  還在拼命繼續的擲!直到‧‧‧‧‧‧後面擲不到,只好硬著頭皮,去找妳了。

  所以演變成,沒機車只好坐捷運來摟。

  春璇一聽完早晨的笑筊事件,當場笑到差點要休克,只可惜差一點,不然!

  我可是已經準備好要口對口人工呼吸了,當場被春璇巴了頭一下。

  「晴風,我想你爸也是擔心你,才會這樣說吧!畢竟你沒滿18阿。」春璇笑笑的對我說,

  這是第一次有女生對我這樣關心,怎麼說呢?這種感覺很奇特,有溫暖的感覺。

  「好吧,妳都這樣講了,我也只好勉強接受,不過老實說,我老爹哪有可能這樣

  會擔心阿,不如說他在擔心他心愛的愛車吧。」我無奈的嘆口氣。

  春璇:「唉唷!別這麼說嗎~就算你爸不擔心,我也會擔心阿。」

  「好啦!坳不過妳,肚子餓了嗎?」

  春璇:「我想去吃傳說中的阿給。」

  呃‧‧‧‧‧‧傳說中,這有點誇張,因為淡水我真的很常來阿,

  「璇,妳可別告訴我妳第一次來淡水。」

  春璇吐舌頭的對我說:「我是真的第一次來淡水,妳該不會想說我是個

  "裝咖聳"吧。」

  我當場捧腹大笑的說:「哈哈哈!不會啦 ,我才沒有要說妳是裝咖聳阿!

  我只是很驚訝,淡水離我們不遠,為什麼妳會說妳第一次來呢?」

  一陣風吹來,春璇閉上眼睛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微笑了一下。

  「每天都在家裡看書,練鋼琴,很多很多,很少跟人有獨楚的機會去遊玩,

  我總是不能讓家人失望,所以我都默默承受,但是隨著時間過去,

  我才發覺,身邊的朋友,根本就沒有幾個人,我不能像你,一樣

  沒滿18,你父親就教你騎車,能擁有自己想要做什麼,就放手一搏的自由,

  所以我很羨幕,很羨幕能夠像你一樣的‧‧‧‧‧‧自由。」

  我的心中起了一陣波動,春璇想要擁有自由,我卻是跟她相反,我可望乞求

  一絲溫暖的關懷,我永遠都不記得,我媽媽的臉是長什麼樣子,老實說,我不知道!

  強烈的情緒反應,強烈的對比感受,我們都想擁有屬於我們的那一份心靈最想完成的需求。

  「那‧‧‧‧‧‧把握今天得來不易的自由,春璇美女」

  春璇笑笑的,沿路上春璇吵著要搭船,說真的,我是突然有種備受威脅的感受,

  「搭‧‧‧‧‧‧搭船!?」

  春璇:「對阿,就是搭船!晴風,我們走吧!」

  我心裡OS的吶喊著:「我~不~要阿~~~~~~!」

  我就被春璇拖去搭船了!船遙遙晃晃的!春璇在那邊高興著,我卻是腦袋天璇地轉著,

  一下船,我可以說是,剩下半條命了!立刻衝到垃圾桶旁邊瘋狂的嘔吐!

  「晴風!你還好吧‧‧‧‧‧‧!」春璇擔心的看著我,

  我則是輝揮手的說:「我沒事,我懷疑船長想謀殺我!!」

  春璇歪著頭滿臉疑惑的對我說:「為什麼!怎麼說呢?」

  「他沒事開那麼快幹啥?氣煞我也!根本就是要我暈船,然後把妳搶走。」

  春璇聽到一陣臉紅:「少往臉上貼金了你!」

  休息一下,搭配微風吹著我!稍微舒服多了!

  沒多久,我們又坐船回淡水,對!我們又坐回去,因為這純粹只是春璇

  想坐船!哈哈哈‧‧‧‧‧‧

  回程的路上!沒有在暈船了,我想這個船長看我可憐,於是放過我,

  不然再吐一次,我的胃就要吐出來了!然後我就馬上被送到馬偕醫院了!

  為什麼會是馬偕醫院呢?因為~近嘛~!

  回到了淡水!我跟春璇開始逛了許多地方,我們玩套圈圈,一起吃阿給,

  外加附贈一碗魚丸湯,還有在珍奇館裡,看了一堆不該看外加莫名其妙到

  我跟春璇都三條槓的東西,例如呢?

  白色烏鴉(還好!)大蟒蛇(嗯~也還好)泥人吳面具!(嗯~這倒是比還好還好一點)

  古代酷刑的器具(痾‧‧‧‧‧‧這有點特別)雙頭蛇(幹麻?又不是撞球小子,

  )雙頭烏龜(奇怪兩個連在一起要怎麼打架,我倒是很想看到這一幕)虎的屌(

  聽說很補,但是我用不到!)大象的保險套(幹!我想問大象在黑咻的時候

  牠怎麼戴保險套!用鼻子套嘛?這個設計者是誰,我馬上剖了他的腦袋做分析!)

  古代的貞操帶(呃‧‧‧‧‧‧春璇看到這個馬上把臉轉過去)

  老虎的保險套‧‧‧‧‧‧(這‧‧‧‧‧‧)

  說真的,這個珍奇館,裡面擺設的東西,真的是霹靂的珍奇,我很佩服這家店的老闆

  他是怎麼拿到這些阿哩不搭的東西阿,有機會我在叫許狗仔來這邊做第一手獨家報導,

  「我想今天應該要叫你們班的許尉欞,來這邊做獨家報導,以發揚光啟名聲。」

  哈哈哈,我能說什麼呢?

  連我們意見都是相同的,只能說心有靈犀一點通,連想法都是相同的,

  然後經過了保險套世界(去過淡水的對這間店應該不陌生)我本來想拉著春璇的手,

  準備要帶她進去探險,但是腳還沒踏進去,我馬上被春璇拉著耳朵走,拖到了咖啡館

  ,我大概知道她想幹麻了。

  春璇:「晴風,我們去喝杯咖啡好嗎?」

  「嗯,就喝一杯吧!」

  夕陽下的景色,我們坐在星巴克的陽台欣賞著日落,

  「我好希望能停留在今天這段最快樂的時光,可惜不允許!

  但是,很多事情都要趕著你去做,去完成,今天休息了,

  明天終究繼續要去完成,就像是時光流逝,一去不回。」

  我很認真的聽著,聽著春璇敘述的話,

  淺淺一笑的說:「時光即使會流逝,但如果今天的回憶是最美麗的

  ,那我相信,就算在怎麼急,這段回憶在妳心中,是永遠無法沖淡

  因為有最美麗的回憶,至少能減少痛苦、不愉快的壓力。」

  春璇:「晴風,我很害怕一件事情?」

  我百思不解的看著春璇問:「什麼事情?」

  「分離!」

  一個令大家都不安的詞語,一個最不想聽見的字眼。

  坐在公車上,看著關渡大橋上燈光閃爍的車子,春璇倚靠在我的肩膀上,

  安靜的睡著,我心裡在想著,我跟春璇在一起,真的會那麼順心如意嗎?

  在車上,我一直思索這個問題,一直反覆思索著。

  看著春璇睡的正甜,打斷了我的思考,就這樣回到了新莊。

  我叫醒了春璇,送春璇回到了家裡,正要轉身離去,春璇拉住了我的手,

  「別走!」

  這兩個字聽在耳裡特別的清晰,但是我現在腦中又出現了疑惑,

  「春璇怎麼會把我留下來,難道她父親不在家裡面嗎?我記得春璇的門禁

  很嚴阿!這樣子好嗎?」我心中正想著這些不解的問題,出現在我眼前,

  是一個超大空間的客廳,整個就是超大的,我第一次看著春璇的家,

 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旁邊放了一架一看就很貴的鋼琴,

  「春璇,妳家好大喔!跟我家比起來,整個就差好多喔!妳父親在做啥工作啊?」

  春璇一口正經的說:「我爸喔?他專門賣軍火的阿!」

  「啥!?」我聽到嘴巴張的大大的,整個傻掉了,春璇的老爹是黑道老大?

  哇銬!被他老爸看到我出現在家裡面,我會不會被打成蜂窩阿!如果我葛屁!

  會不會被塞在鐵桶裡面,被灌水泥丟到淡水河?

  春璇看到我被嚇到臉色蒼白,噗嗤了笑了出來,

  「騙你的啦,我爸是貿易公司的老闆啦!」

  我鬆了一口氣!感謝我不用被丟到淡水河餵魚。

  「晴風,我想彈首曲子給你聽,不知道‧‧‧‧‧‧是否願意聽嗎?」

  我微笑的說:「這是我的榮幸!」

  我不懂音樂,不知道這是什麼調,但是春璇閉上眼,我深深被春璇給迷戀了,

  閉上眼睛的她,所散發特有的氣質,我閉上眼睛,靜靜的聽著春璇彈奏,

  突然音樂停了,我感覺到春璇的唇碰觸到我的嘴唇,春璇這個舉動,讓我震驚

  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,我很明白,這樣天雷勾動地火的情形下,火勢會一發不可收拾,

  ,我很保持的理性,陳晴風你要保持清醒啊!你還沒滿18阿,你要停下來不然後果會‧‧‧‧‧‧

  心裡還沒想完,春璇一計甘霖蛇吻,我的理性被瞬殺了,春璇脫了上衣,我們互相摸索著,

  遊走在身體間,春璇嬌喘的發出呻吟,我們兩人彼此的嘗試初澀的禁果,面對春璇白皙的雙峰,

  我正在做最後的抵抗,但‧‧‧‧‧‧春璇抓住我的手,她竟然讓我的雙手,觸摸她的胸部,

  我終究失去了理性,我解開春璇的內衣,吸吮著春璇的乳房,我感覺到春璇的溫度,我們彼此

  都感受到雙方的體溫,當我正要脫下春璇的牛仔短裙,我一瞬間睜開眼睛,我在幹麻?

  春璇睜開眼睛看著我,她大概知道我為什麼停下來,瞬間空氣冷了下來,我們約沉默了幾分鐘,

  「璇,對不起,我‧‧‧‧‧‧」

  春璇立刻抱住我搖搖頭對我說:「晴風,別對不起,你並沒有錯,一切都是我自願的,

  我明白你的憂慮,我也明白你沒滿18,我也明白這對你來說還太早,

  我也不強迫你,我只要你知道,今天所發生的一切,都是我自願的別想太多好嗎?」

  慢慢的春璇檢起自己的衣物穿上,我心中都是如此的百般煎熬,我一直問自己,

  我該說什麼,我該表達什麼,我怎麼那麼無情,我連一個回應都沒有,春璇卻是

  給了我一個行動的理由,這樣的包容卻讓我產生了罪惡,當衣服穿上,我身體卻是發抖著,

  春璇抱住我,一直安慰我,要我別在意太多,很溫柔,很善良的,呵護著不安的我,

  我是男生,卻沒有比在我眼前的女生來的堅強,對自己又多了一份慚愧的感覺,

  「璇,我愛妳,你知道嗎?」

  春璇點點頭,我的依舊不停的顫抖,一滴眼淚,劃破了我的臉頰,

  「風,今天的事情,都是出自我的內心,不需要內疚,不需要負責,我很清楚

  我的心裡,我很清楚,你的心裡,你是個善良的人,我的肉體,跟你真心說出的

  "我愛妳"比起來,你已經勝過一切,我明白你是愛我的,我相信你,因為你讓我

  發自內心愛上你,你給我的愛,不在年紀,不在長久,不在肉慾,只在那一眼瞬間的真愛。」

  聽完了之後,原本不安顫抖的身體,停了下來,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溫暖的氣息,

  春璇送我到街口,轉頭離開前,春璇吻了我一下,笑嘻嘻的走回家了,

  即使時光流逝無法停止,今夜的事,在我心中,永遠都不會忘記,不是記得春璇的身影,

  而是‧‧‧‧‧‧你給我的愛,不在年紀,不在長久,不在肉慾,只在那一眼瞬間的真愛。

  但是我從來沒想到我後面即將要面對的一件事情,那是讓我始料未及的‧‧‧‧‧‧事實。

 

  ※  當愛情真正來臨時,在多的金錢,在美的肉體,在美好的眼前裡

       在多在貴的,都比不上發自內心所說的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d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